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20-04-11 Wolf Alice

   alt-Js Matilda, Baby Aint Made of China, Blush, * Boys Dont Cry, Bros, Charli XCX Boys, * Dont Delete the Kisses, Formidable Cool, Freazy, Heavenly Creatures, I Saw You, Lisbon, Moaning Lisa Smile, * Never Be The Same, Sadboy, She, * Silk, Song To The Siren, Teenage Headache Dreams, * Turn to Dust, Wednesday, Wicked Game iTunes Festival 2014, Years Years Desire, Your Loves Whore, Youre A Germ, (好多歌都啱我聽. 好個人)
An affair to remember.
Wolf Alice是來自倫敦北部的英國另類搖滾樂隊。 Wolf Alice成立於2010年,是由歌手Ellie Rowsell和吉他手Joff Oddie組成的聲學二重奏組,自2012年以來,Wolf Alice也曾擔任貝斯手Theo Ellis和鼓手Joel Amey的演出。

沃爾夫·愛麗絲(Wolf Alice)於2013年2月發行了首張單曲“ Fluffy”,隨後在5月發行了“ Bros”。他們在10月發行了首張EP Blush,並在2014年5月發行了後續的CreatureSongs。2015年2月,樂隊發行了首張專輯My Love Is Cool的主打單曲“ Giant Peach”,該專輯於2015年6月發行。包括他們的2014年單曲“ Moaning Lisa Smile”,該曲在2015年8月在美國Billboard的另類歌曲排行榜上名列第九,並因此獲得了2016年格萊美最佳搖滾表現獎的提名。

樂隊於2017年9月發行了他們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Visions of a Life。該專輯在UK Albums Chart上排名第二,並受到音樂評論家的一致好評。該專輯被多家出版物評為年度最佳專輯之一,並獲得了2018年水星獎。
An affair to rememb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