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23-08-23 olive leaf extract 橄欖葉提取物

橄欖葉提取物對你有什麼作用?
橄欖葉含有一種叫做橄欖苦苷的物質,被認為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和炎症。橄欖葉提取物 (OLE) 還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實驗室研究發現,OLE 可以殺死多種微生物,包括酵母、細菌和真菌。2023年4月12日

橄欖葉提取物有益嗎?

橄欖葉提取物的好處
橄欖葉提取物的健康益處。橄欖葉提取物的醫學研究仍處於早期階段,但初步研究表明它可能有益於多種健康狀況。橄欖葉提取物可能有助於控制 2 型糖尿病、支持心臟健康並預防病毒感染。
An affair to remember.
橄欖葉提取物是一種天然的健康來源,具有以下治療特性:


胃保護(保護消化系統)
神經保護(保護中樞神經系統)
抗菌(抑制微生物生長)
抗癌(降低患癌症的風險)
抗炎(降低炎症風險)
抗傷害(減少疼痛刺激)
抗氧化劑(防止氧化或細胞損傷)
這些特性意味著橄欖葉提取物可能有助於減肥、心臟健康和皰疹爆發。 請繼續閱讀,了解橄欖葉提取物如何使您受益、劑量信息等。


橄欖葉提取物劑量指南
每日補充劑量為500至1,000毫克。 您可以將用量分成每天幾劑。 第一次開始服用提取物時從較小的劑量開始,然後根據身體允許的情況逐漸增加劑量。 服用橄欖葉提取物可能有助於以下方面:
An affair to rememb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