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08-11-10 迷途五男女山頭度寒夜

【本報訊】酷愛遠足的五名男女,周日在馬鞍山行山時,因天黑迷途被困崖底,消防員及民安隊趕至將各人救起後,但由於環境欠佳,五人被迫在山頭度過寒冷一夜,直至昨晨始安全落山。迷途人士包括兩男三女(二十八至四十六歲),前日趁假期相約行山,由馬鞍山大洞出發,至下午五時許,因天氣轉壞及入黑,無法辨別方向,於是報警求助。消防員聯同警員及民安隊員山嶺搜救中隊登山搜索,並獲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協助,至昨日凌晨二時許,在牛柙山二百米下的懸崖底發現五人,他們因體力不繼,未能爬回崖上。 民安隊員與消防員合力花一小時,用繩索將五人吊上山崖頂,再帶往吊手岩山頭休息,因各人疲憊不堪,且氣溫驟降,不適宜繼續行程,決定留在山頭休息,直至天亮,再步行個半小時落山,各人毋須送院.
搵d咁嘅野搞. 好在佢地都平安無事. 如果我都跟隊, 就去唔到 突破 聽 briefing.


當日嘅領隊, 而家 係facebook吹雞. 人數 比以前 多好多. 孤掌難鳴, 我建議佢 搵啱佢嘅partn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