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1-8-19 Alexa Chung,Rachel Bilson

瑞典的 Stockholm Fashion Week 剛結束不久,再過幾個禮拜,在紐約、倫敦、米蘭與倫敦舉行的四大時裝週就要正式展開了,接下來品牌的 SS2012 發表會有什麼樣的驚喜?真的很期待!同樣令人期待的,還有到時候參予盛會的各個時尚名人的造型穿搭。
本週的票選,就整理了近一年來的各大時裝週發表,與會時尚名人的穿搭來進行投票。參與品牌的 fashion show,不免就得穿上該個品牌的設計,所以根據照片,大家應該能大略猜出這些明星們是出席哪個品牌的發表會吧?!
最欣賞神采飛揚的走進 Valentino 的發表會中的 Alexa Chung,以及 Rachel Bilson 出席 Christian Dior show,粉紅色的裙子搭上外頭的西裝外套,這套不會過於表現,又不失個人特色的穿搭。

The forma finalist in Britain's Next Top Model... Never we saw the show (no TV - even for the Tucs)... 但係 讓我們 看看她在街頭的表現. 夠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5uLnyfRUBQ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