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1-12-31_01-02 英西岩洞, 連洲地下河

優悠遠足連州
31/12 晨7時15分落馬州過深圳福田口岸,聯檢樓1號門對開花槽位集合,沿廣深高速、廣清高速、清連高速,約中午12:30抵英西九龍鎮,午膳農家菜豆腐宴,午飯後徒步於廣東省最長,最密集的峰林遊廊。一座座的石峰,各自獨立,互不相連,卻並不離遠,交錯而立,由明逕鎮開始,經桑田村莊,峰林溪流,濃鬱鄉土氣息的田園風光,置身其問,令人有回歸大自然的神韻。徒步約3小時抵九龍鎮後車接往連州食宿逛夜市(連住兩晚)

1/1 早餐後,驅車往連南著名攝映勝地“萬山朝皇”在觀景台遙望山谷對面群山,一座座筍形石峰,都向一方向傾斜而立,像向遠方朝拜。今期安排穿過山谷深入群峰間徒歩遊,所經為苗族村寨,未開發溶洞,全日行程約5小時。(會方提供乾糧午休)

2/1 早餐後將所有行李安放旅遊車,往遊廣東最傾斜“慧光斜塔”民國時期遺存,具有的嶺南特色的古建築。“連州騎樓”始建於宋代的卿罡古村,“和元壁古村”距今約1000年的古村你可以看到李氏宗祠前昂首向上的石獅子,青石旗杆座上雕刻的文字和一座座雕樑畫棟、飛桅高翹的老屋。午膳後驅車回深圳,晚飯後順利過關。   

http://www.mn7.hk/photo2011/111231_120102.chin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