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3-04-22 HYOSUNG GV650

14/4 21/4 我都無行山 出隊. 學巴士. 26/4 考 (多謝 各位 有型無型 的心中支持, 本人 考試 合格了. ).
同時間, 太悶, 走咗去 買多部 電單車. 23/4 可以攞車.  我睇過 piaggio x10 & mp3, 但最後 ...

試車後, 班 山友 話 我十分老 餅. 不配合 部車 . 大佬, 我 成 $2200的 harley davison helmet佢地都唔欣賞. 頂 . 我要再研究點著先得 . 等我有張 型仔 相, 我再post係度.
GV650除了引擎表現活潑之外,操控性也是三車之中最強。原因除了車架設計令重心較好,避震和制動等配套較強之外,跟車配備Bridgestone Battlax BT54R低扁平率放射輪胎也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原因。

Bridgestone Battlax BT54R輪胎的輪廓比較圓,兩旁胎側有較為線性的操控,落彎時很容易掌握和穩定車體的傾斜度。

GV650引擎是一臺高性能的水冷機器。所以當我們看到GV650有倒Fork和三碟制動,頭尾三柱式合金軨時,便知道GV650著意討好的對象是,一群喜愛舒適地發揮高性能的新一代巡航車友 - 正正是喜愛H-D V-ROD特性的人

新車的油門響應性很高,中高轉數出足夠。相信頭迫力開皮後,制動力更強,到時會更好玩。
喜愛美式巡航車,但又想保留一點操控樂趣的話,選擇GV650是一個正確選擇。
本人就係買 銀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