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9-05-04 Underworld

來自 2016 出的一隻碟
Barbara Barbara, We Face A Shining Future
  8Ball, I Exhale, If Rah Matthew Herberts Lunar dub, If Rah, Jumbo, ** Low Burn, Nylon Strung, Ova Nova PigDan remix, Santiago Cuatro,
Underworld是一個英國電子音樂團體,於 1987 年在威爾士卡迪夫成立,主要由Karl Hyde和Rick Smith一起錄音。著名的前成員包括1991 年至 2001 年的Darren Emerson和 2005 年至 2016 年作為現場樂隊成員的 Darren Price。


在短暫地作為放克和合成器流行樂隊演出後,在 1988 年至 1989 年間發行了兩張專輯,Underworld 在改造成舞蹈和電子樂隊後獲得了聲望,發行了包括Dubnobasswithmyheadman (1994)、Second Toughest in the Infants (1996) 和Beaucoup Fish (1999),以及單曲“ Born Slippy .NUXX ”和“ Dark & Long (Dark Train) ”。以大氣、進取而著稱作曲、海德神秘的歌詞和充滿活力的現場表演,Underworld 影響了廣泛的藝術家,並出現在電影、電視和2012 年倫敦 夏季奧運會的配樂和配樂中。
An affair to rememb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