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20-02-28 Heartless baster

  來自 Heartless baster  * Came A Long Way,Could Be So Happy OurVinyl Sessions, Gates of Dawn, Had to go, Into the open, Late In The Night, Low Low Low, Luxury Wafers Sessions - The Mountain, Marathon, Motherfucker, Mountain, * Only For You, Parted Ways, Searching for the Ghost, Skin and Bone, Sway, The Arrow Killed The Beast,
An affair to remember.
Heartless Bastards最初是由Erika Wennerstrom的錄音項目開始的。 埃里卡(Erika)演奏了大多數樂器,並以大衛·科文(David Colvin)為鼓手。 這首5首歌曲的示範曲於2002年12月在Ultrasuede Studios錄製,由Shannon McGee Erika組成現場樂隊,並於2003年8月在Northside辛辛那提社區的一家酒吧The Comet上進行了第一場現場表演。 和凱文·沃恩(Kevin Vaughn)一起鼓演奏,邁克·蘭平(Mike Lamping)和貝斯演奏三段。 2004年,在《黑鍵》樂隊的帕特里克·卡尼通過他從埃里卡(Erika)收到的演示之後,樂隊與Fat Possum Records簽約。



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回顧了他們的首張專輯《樓梯和電梯》,並說:“無情的混蛋是一個小鎮樂隊,準備向大城市表示憐憫”。 《鄉村之聲》寫道:“活潑的人在音調和信息上都準確無誤……我們所得到的是一首硬朗,粗糙的聲音,歌唱著簡單而簡單的旋律,讓人感覺像是原型音樂,而不是普通音樂,這比做起來更容易解釋” 。
An affair to rememb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