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n affair to remember.
這張專輯發行了四首單曲,Mothers Heaven發行的主打單曲名為《為什麼相信你》,僅在 1991 年 9 月就登上了英國單曲榜第 66位。後續單曲,另類搖滾曲目,“ 《In My Heart》於 1991 年 10 月 14 日發行,但在英國僅達到第 74 名。然而,“In My Heart”成為德克薩斯州迄今為止在美國上榜的最後一首歌曲,在公告牌熱門搖滾曲目排行榜上名列第 14位。這首歌在法國也達到了#44 。


第三首單曲的發行完全基於樂隊在法國、西班牙和其他歐洲國家等國家的成功,因為樂隊的單曲在他們的祖國英國表現特別差。第三首單曲“ Alone with You ”見證了德克薩斯重返英國單曲榜前 40 名(這是他們三年前首張單曲以來的第一次),最高排名第 32。單曲也延續了樂隊在法國的成功,達到了第 28 位。第四首也是最後一首單曲是主打歌“Mothers Heaven”的混音版本,於 1992 年發行,但未能在任何國家上榜。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在專輯中單曲令人失望的表現之後,樂隊隨後發布了Al Green經典歌曲的新翻唱版本“厭倦了孤獨””,這讓他們重返英國前 20 名。直到2000 年樂隊的Greatest Hits專輯發行後,這首歌才出現在任何專輯中。


Mothers Heaven是樂隊在英國排名最低的專輯,尚未獲得認證,但在法國和瑞士都獲得了金牌認證。
An affair to remember.
返回列表